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要求罢免康达尔总裁 京基集团临时提案遭拒

2017年06月20日 07:1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康达尔 6月19日晚公告称,董事会办公室于6月16日收到京基集团通知,要求在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三项临时提案,包括罢免季圣智总裁职务的议案。公司董事会认为上述临时提案不符合相关规定,决定不提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显示,三项临时提案分别为:《关于责成董事会罢免季圣智总裁职务的议案》、《关于要求公司立即根据人民法院生效判决书调整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结果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康达尔控制权争夺持续已久。去年12月,京基集团拟自行召集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康达尔请求深圳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对京基集团采取相应的监管措施。今年2月,京基集团要求在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二项临时提案,被公司董事会拒绝。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