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欧丰泓沪港深分红

2017年06月20日 06:4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欧基金日前宣布,旗下中欧丰泓沪港深基金启动该基金年内的第二次分红,每10份基金派0.10元红包。现金红利发放日为6月20日,投资者可以选择现金分红或红利再投资的方式。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6年11月8日的中欧丰泓沪港深基金,是一只可在内地A股市场和港股市场两处灵活配置的偏股型基金。与普通指数型沪港深基金相比,这只主动管理的基金在选股时采用低估值、高股息策略,并采取强制分红的机制,在每年3月、6月、9月和12月,若基金可分配利润高于0.01元,就会进行比例不低于25%的分红。今年以来,港股走出独立行情,相关基金业绩受益匪浅。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2日,该基金今年以来涨幅高达10.41%,在同类1368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前十分之一。(李良)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欧丰泓沪港深分红

2017-06-20 06: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