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雄安概念股早盘崛起 创业环保大涨9%

2017年06月16日 09: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周五早盘雄安新区板块崛起,截至发稿,创业环保涨9%,红墙股份涨近8%,先河环保、冀东装备涨逾4%,首创股份、中换装备、津膜科技、中持股份、易华录、青龙管业、韩建河山等股涨逾2%,其他个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6月14日,中国调查局在雄安新区安新县大王镇3个工程地质标准孔钻探开工,标志着新区工程地质勘察正式拉开序幕。据了解,中国地质调查局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总要求,制定了雄安新区地质调查总体方案和2017年工作方案,确定了多项工作目标:构建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地下透明雄安”,打造全球地热利用样板,建成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示范基地,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运行管理提供全流程地质解决方案,为新区总体规划和详细规划提供基础数据和决策支撑。

  此外,有消息称,6月9日,中国联通在雄安新区率先开辟了5G网络体验区。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