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藏中小微贷款增速全国第一

2017年06月13日 07:39    来源: 人民日报     琼达卓嘎

  记者近日从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获悉:截至4月末,西藏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小企业贷款余额828.67亿元,同比增长96.68%;微型企业贷款余额87.07亿元,同比增长33.34%,西藏中小微企业贷款增速排名全国第一。中小微企业贷款猛增,说明西藏非公经济发展活跃。

  中小微企业唱主角的非公经济,在繁荣经济、改善民生、增加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据拉萨市工商联主席公保太介绍,过去5年,私营企业数由2439户增加到12717户,个体工商户由36085户增加到50495户,私营企业数、个体工商户数在全市各类市场主体中的比重分别为19.7%、76%,非公经济对拉萨市经济增长贡献率达70%以上,提供就业岗位占城镇就业岗位80%。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西藏中小微贷款增速全国第一

2017-06-13 07:39 来源:人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