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西证监局授牌命名首批省级投教基地

2017年06月13日 07:2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6月12日,陕西证监局举行了陕西辖区首批省级 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命名授牌仪式,华龙证券陕西分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招商证券咸阳证券营业部欧亚学院投资者教育基地和中航证券西安证券营业部西航投资者教育基地等3家投教基地获得命名。

  这3家省级投教基地均为实体投教基地。在申报前的实际运行期间,3家基地均配备了可供投资者演示、体验、互动的多媒体投教设备,配置专职人员讲解证券期货投教产品,与投资者沟通交流,并通过不定期举办专题讲座、沙龙、开展户外集中宣传等活动,向投资者普及证券期货知识,传播价值投资和风险防范理念。

  下一步,陕西证监局将加强对省级投教基地的日常监管,指导其持续规范运行,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教育服务,打造投教工作示范平台,提升辖区投教工作水平。

  (原标题:陕西证监局授牌命名首批省级投教基地)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