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风险事件虽多 全球股市暂平静

2017年06月09日 07:0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三美股微涨,周四早盘暂走平。截至北京时间昨21:35,道指暂跌0.02%,标普500涨0.02%,纳指涨0.11%。欧股涨跌有限,英股暂跌0.27%,法股跌0.11%,德股涨0.24%。

  今日被市场戏称为“超级星期四”,因当天全球风险事件较多。当地时间本周三,美国前FBI局长科米的国会证词已提前泄露,内容相对温和。若不出意外,周四科米的正式证词不太可能影响市场。

  欧央行当地时间周四的利率会议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且维持资产购买计划不变,上述结果均符合预期。英国大选投票当地时间周四举行,但结果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五上午公布。英镑周五稍受压制,目前暂跌0.31%。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变化不大,日本股市小跌0.38%,韩国股市涨0.15%,中国香港股市涨0.34%。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