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海华鼎实控人将变更

2017年05月27日 07:0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青海华鼎 5月26日晚公告,珠海横琴新区威特达投资有限公司股东郭锦凯因存在近期资金需求,转让其持有的威特达的部分股权。公司董事长于世光为维护股权结构的稳定以及青海装备制造业的长远稳定发展,以其实际控制的青海溢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与郭锦凯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由溢峰科技受让郭锦凯持有的威特达51%的股权。

  公告称,本次权益变动后,溢峰科技通过持有威特达51%股权间接持有公司第一大股东青海重型15.44%的股份,直接持有青海重型40.82%的股份,合计为56.26%。于世光与朱砂通过溢峰科技间接持有青海重型56.26%的股份比例。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由青海省国资委变更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世光及夫人朱砂,本次权益变动构成管理层收购。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