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格力电器董事违规减持

2017年05月25日 07: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据深交所披露的上市公司董监高及相关人员持有本公司股份变动情况数据,5月22日, 格力电器 董事徐自发减持格力电器股票40.08万股,成交均价为33.45元/股,套现约1340.68万元,占其所持格力电器股票的25%。

  2016年11月24日,徐自发增持格力电器股票57.53万股,成交均价为26.39元/股。据深交所披露的短线交易情况,因买入卖出间隔不足6个月,该两笔增持减持被视为短线交易。

  根据规定,由此所得收益归上市公司所有,公司董事会应当收回其所得收益并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格力电器2016年年报显示,2015年6月至今,徐自发任格力电器董事。

  (原标题:格力电器董事违规减持)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