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早盘微涨 静待联储纪要

2017年05月25日 06:47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美股连涨,但每天涨幅有限。周三早盘美股微涨,截至北京时间昨22:03,道指暂涨0.15%,标普500涨0.10%,纳指涨0.16%。数小时后,美联储将公布5月份利率会议纪要,市场对此相当关注。近期市场人士大多相信美联储会于6月中旬加息,但不能确定的是美联储何时“缩表”,这份纪要或提供一些线索。

  欧股周三变化不大,英股暂涨0.23%,法股跌0.14%,德股跌0.11%。消息方面,周三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量化宽松可能比负利率存在更多副作用,潜在通胀仍受抑制,没有理由偏离目前的政策路径。”他的讲话较为中性,并未对欧元构成太大影响。

  亚太股市周三小涨,日、韩股市分别涨0.66%、0.24%,中国香港股市涨0.10%。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