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吴雅军:科技元素的融入让金融产品更加尽善尽美

2017年05月24日 14: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汤森路透副总裁 吴雅军。中国经济网 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4日讯 今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服务管理局指导,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7金融信息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汤森路透副总裁吴雅军在论坛上表示,我们正在走向一个以科技来催生整个金融产品、金融行业的时代,所以科技元素的融入让金融产品、金融科技变得更加地尽善尽美。

  吴雅军表示,从计算机的普及到手机的应用,然后到智能手机+互联网,并且到整个物联网以及智能、人工智能、云端服务等等,现在我们正在走向一个以科技来催生整个金融产品、金融行业的时代,所以科技元素的融入让金融产品、金融科技变得更加地尽善尽美,未来我们想的是金融产业将会全素质化。

  他表示,金融科技的发展让我们整个国家的经济,还有服务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金融科技产品发展拥有非常大的空间,能够不断地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为我们的金融科技行业提供层出不穷的解决方案。

  在吴雅军看来,移动支付短期内还将继续引领金融科技。而将B2B的金融、供应链、IT的基础设施、金融云的服务等,会使得金融科技公司得到空前的发展,所以,在政府这个对于金融产品的监管和扶持的过程当中,其实也给所有金融科技公司带来了非常好的成长的机会。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