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利宝与北京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

2017年05月20日 07: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日,网利宝与北京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双方的技术对接和系统研发工作已经启动,网利宝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也进入倒计时。据悉,银行存管系统在平台上线后,北京银行将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在资金存管汇总账户下为交易用户开立独立的银行存管交易账户,进行分账管理。银行将完整记录用户、交易及其他关键信息。

  网利宝CEO赵润龙表示,银行存管作为合规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平台合规发展的基础。只有基础稳固,才可以有序地进行差异化发展。与北京银行的资金存管合作是网利宝践行合规、稳健发展的重要一步,网利宝未来会在汽车金融领域持续发力,更好地开发汽车产业的细分金融场景,在未来发展中领先一步。(刘 琪)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