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厨具节日均销售同比增七成

2017年05月17日 08: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月8日拉开序幕的京东厨具节第一周就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活动首周日均销售额同比增长68%,售出厨具商品近300万件,其中,双立人、WMF、菲仕乐等众多国际大牌表现抢眼,成为国内消费者追捧对象。

  品牌销量TOP10排行榜上,双立人、WMF、虎牌、膳魔师、象印等国际大牌名列前茅。据悉,厨具节开幕当天,菲仕乐销售额就达到4月日均的1.34倍,双立人达到了3.3倍,WMF更是达到13倍。销售成绩飙升的同时,更有英国皇家御用百年骨瓷餐具ROYAL CROWN DERBY、荷兰国宝级锅具品牌BK、德国高端餐具品牌卢臣泰(Rosenthal)携范思哲合作款同期入驻京东,与消费者亲密接触。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商平台,京东对正品的坚守和优秀的服务体验积累了深厚的市场口碑,也因此成为了众多国际品牌进军中国市场的首选合作伙伴。2016年2月,德国法兰克福春季国际消费品展览会上,京东与WMF、菲仕乐、双立人、WOLL、爱慕莎和法国乐美雅六大知名厨具品牌达成战略合作。2017年3月,美国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博览会上,京东与World Kitchen、膳魔师、SEB GROUP、PMI、美亚、Newell六大知名厨具集团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不断扩大与全球顶级品牌的合作,京东不断丰富高品质产品满足国内消费者追求品质化生活的需求,引领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国际品牌通过京东平台能力的赋能不断扩大中国市场。

  京东与国际品牌的合作不断深入,商品丰富度和市场拓展之外,已延伸到生活方式、公益等多个领域。京东国际厨具节开幕当天,京东还联合5大国际品牌和13家国内品牌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希望厨房,为贫困地区中小学师生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用餐环境。据悉,京东国际厨具节将持续至5月21日。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