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关于交通银行5·10声明的回应

2017年05月11日 13:55    来源: 每经网    

  2017年5月9日,《每日经济新闻》发布了《A股13家全国性银行排名 交通银行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倒数第一》《交通银行拨备覆盖率逼近监管红线 不良贷款认定为五大行中最宽松》及《交通银行多项指标排名垫底:高管薪酬不降反升 落马高管名列其中》三篇报道。以上三篇报道属于《每日经济新闻》正常的银行业研究报道,其内容是以包括交通银行在内的13家A股上市全国性银行的2016年年报为依据,并经多方采访和核实。报道刊发前,记者曾多次联系采访交通银行,并发送采访提纲,但交通银行均不予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成立的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财经类日报。作为一家国有全资的专业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始终坚持客观、公正、真实、全面的报道原则。《每日经济新闻》关于交通银行的系列报道,不存在交通银行所称的“内容严重失实”。交通银行的声明对《每日经济新闻》声誉造成的损害,我社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每日经济新闻社

  法律工作室

  2017年5月10日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于交通银行5·10声明的回应

2017-05-11 13:55 来源:每经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