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西金叶澄清57亿投资传闻 未签署任何相关文件

2017年05月09日 07:08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见习记者 龚梦泽

  5月8日晚,陕西金叶发布公告称,关于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公司拟在西安航天基地投资57.4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产值约50亿元。经核查,公司此次与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初步洽谈的有关投资数据、产值预估等相关数据尚无法确定。截至公告日,公司与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并未签署任何书面备忘录、协议或其他合作文件。公司股票5月9日复牌。

  早先以前,有媒体就报道称陕西金叶拟向西安航天基地投资57.4亿元,投资建设西安金叶科技产业园项目,并描述该项目投资大、市场延续性良好、产品附加值高、研发核心竞争力强,是西北首个聚乳酸材料生产基地,项目达产后预计产值约50亿元。对此,陕西金叶曾于5月2曾发布公告称为核查该上述事实,股票需继续停牌。

  同时,记者注意到,陕西金叶近期的投资动作频频。在5月2日公司晚就披露了重大事项进展,公司及子公司金叶利源当日与几何投资等签订协议,拟共同发起设立教育产业基金,基金首期规模不超10亿元,合伙人认缴出资7亿元,陕西金叶出资1亿元,认缴比例14.29%,金叶利源为基金管理人之一,认缴350万元。

  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陕西金叶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2亿元,同比增长9.47%;净利润为648.68万元,同比增长3.18%;每股收益为0.01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