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pple产品盛典:创“京东超级品牌日”历史最高记录!

2017年05月05日 09: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4月27日京东超级品牌日Apple产品盛典,创造了自“京东超级品牌日”诞生以来的最高销售记录。消费者对Apple产品的喜爱、对京东超级品牌日Apple产品盛典的参与热情,由此可见一斑。

  这是Apple官方在中国首次与电商平台联合开展品牌专场活动。活动从4月27日零点正式开启,人气持续24小时火爆不间断,Apple产品当天销售额全面超越了Apple在16年双11全天的销售额,达到活动前30天京东全平台Apple产品日均销售额的12倍。

  活动当天,京东超级品牌日为消费者送上价格直降、满减券、白条免息等多重优惠,包括iPhone、iPad、Mac、Apple Watch等在内的Apple全线产品热卖;金色32G的iPhone 6则受到最多青睐,成为全天销量第一的“明星单品”。Apple产品盛典全天累计为广大“果粉”节省了超过4千4百万元。

  随着京东超级品牌日Apple产品盛典顺利落幕,作为此次盛典重要组成部分的“i(爱)公益”活动,也将完成它的使命:京东“爱心捐赠”善款将全部捐给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用于帮助自闭症儿童及家庭。善款使用情况近期将通过京东公益和壹基金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持续关注。

  京东是国内第一家成为Apple官方授权经销商的B2C电商平台。4月27日京东超级品牌日Apple产品盛典从销售、营销及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均实现了巨大突破,离不开京东与Apple长期保持的良好、深度的合作关系。此次京东超级品牌日也成为了Apple全球优秀营销案例。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