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关注美联储利率会议 国际股市普涨

2017年05月04日 07:16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三美股暂于早盘微跌,截至昨晚21时36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暂跌0.17%至20913.35点,标准普尔500股指跌0.24%至2385.32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37%至6072.61点。

  市场周三焦点几乎全在美联储利率会议,市场完全确信这次会议不会加息,但对美联储会否暗示6月份加息完全没有把握。

  在昨晚美股开盘前,由数据公司ADP公布的4月美国民间就业岗位增加数为17.7万个,略优于预期的增17.5万个。

  欧股周三微跌,英股暂跌0.27%,法股跌0.17%,德股跌0.04%。亚太股市周三涨跌有限,日、韩股市均休市,中国香港股市涨0.33%,区域内其他股市涨跌互现,幅度均不足1.00%。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