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投首笔10亿境外美元债券发行成功

2017年05月02日 22:51    来源: 新华社     许晟 王希

  新华社北京5月2日电(记者许晟、王希)记者2日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获悉,国投日前成功定价发行10亿美元5年、10年双年期S条例美元高级债券,这是国投成立以来首次成功发行境外美元债券。

  该笔美元债券获得了近8倍的认购额,引发国际资本市场关注。其中,5年期订单规模超过45亿美元,10年期订单规模超过33亿美元,在所有订单中,亚洲投资者占八成以上。

  国投认为,此次美元债券的成功发行,有利于公司接轨国际资本市场,提升公司全球资源配置能力,树立公司的国际形象,推动公司的境外投资、国际并购等业务开展等。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投首笔10亿境外美元债券发行成功

2017-05-02 22:51 来源:新华社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