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个股评级:中国化学维持“推荐” 鱼跃医疗维持“买入”

2017年04月25日 08:20    来源: 深圳商报    

  中国化学(601117)

  在我国,从事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领域的工程总承包企业巨头有三家,分别为中国化学、中石化旗下的中石化炼化工程公司(2386.HK)和中石油旗下的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600339.SH)。公司位列三大龙头之一,营收规模及净利润规模第一,位列《工程新闻记录》(ENR)2016年度250 家国际最大承包商排名第67位。公司在国内同类企业中资质最为全面,经验丰富,其下属7家设计承包单位实力雄厚,即使单独拿出来也名列前茅;9家施工单位,资源充足;一体化协同发展,可提供全链条、“一站式”服务。

  预计公司2017~2019 母净利20.01亿元、23.87亿元、26.92亿元,对应EPS0.41元、0.48元、0.55元,PE 21X、18X、16X,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华创证券)

  鱼跃医疗(002223)

  2017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02亿元,同比增长24.06%,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6亿元,同比增长30.36%;基本每股收益0.28 元,同比增长16.67%。鱼跃医疗作为国内医疗器械龙头企业,在细分领域有领先于竞争对手的优势。公司已成为国内医疗器械行业领先企业,鱼跃逐渐开启产品战略升级、海外并购、国际技术和人才引进的新步伐,公司超前的战略布局为未来相对快速的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预计公司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23、7.64、9.25亿元,按照最新股本计算,对应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93元、1.14元和1.38元。看好公司未来能够继续拓宽医院渠道、加快移动医疗布局、深化线下渠道等发展,市场占有率有望进一步提升,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信达证券)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