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成泉资本75%资金配置京汉股份一只股票 网友质疑存猫腻

2017年04月21日 20:56    来源: 新浪财经    

 

  标题:成泉资本单一产品75%资金配置京汉股份一只股票 网友质疑存猫腻

  新浪财经讯 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成泉资本单一产品75%的资金配置京汉股份一只股票,涉嫌违背一般的资产管理计划的单票持仓30%限制。

  截止到京汉股份2017年3月31日的季报显示,成泉汇涌一期基金持有717.64万股,在3月31日到4月17日期间,京汉股份股价涨幅高达92%,而同期成泉汇涌一期基金产品净值增长66%。大致可以推算出成泉汇涌一期持有京汉股份占产品总资金的75%。

  京汗股份2017年一季报股东名单。

  一只产品全仓一只股票,爆料的微博博友说“这完全违背一般的资产管理计划的单票持仓30%限制”。

  成泉汇涌一期基金净值表现。

  京汉股份的一季报还显示旗下另外两款产品成泉尊享一期基金持有京汗股份816.44万股,成泉风险缓冲3期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京汗股份618.45万股。

  网友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