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月芝商所亚太区外汇交易量大增

2017年04月19日 07: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芝商所(CME Group)1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3月其亚太区日均交易量达66.4万份合约,同比增长21%。其中,受金融产品组合强劲表现带动,外汇产品日均交易量同比大增63%, 利率产品日均交易量同比上升52%。

  第一季度芝商所亚太区日均交易量达65.5万份合约,较2016年首季微升2%,其中外汇、 利率、金属产品相关交易量增长强劲,同比增幅都在25%以上。

  芝商所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区负责人克里斯托弗·菲克斯表示,在难以预测的 地缘 局势转变下,芝商所亚太区特许经营商的交易量表现强劲,特别是金融产品组合方面,“这显示出我们多元化的风险产品及服务能够持续协助区内客户管理风险”。

  全球方面,芝商所3月份的日均交易量达1690万份合约,较2016年3月上升18%,期权日均交易量为400万份合约,与去年3月相比增长47%,其中电子期权日均交易量为230万份合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2%。整个第一季度,芝商所日均交易量为1710万份合约,较去年第一季度微升1%。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