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风险偏好略有提升 美股早盘暂涨

2017年04月18日 07:1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上周五欧美股市休市,本周一美股恢复交易,欧股继续休市。

  周一美股早盘暂小涨。截至昨21:40,道指暂涨0.37%,标普500涨0.26%,纳指涨0.33%。美国上周五公布的3月零售及3月物价指数双双弱于预期,这稍微减少了美联储快速加息的可能,但美股周一上涨的主因是上周末东北亚地缘政治格局并未显著恶化。令市场松了口气的事情是,部分市场人士担心的朝鲜核试并未发生。

  其他方面,正在亚太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言行较受投资者关注。还有,周一美股收盘后,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将发表演讲,这照例也极受市场关注。

  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扬0.11%,韩国股市涨0.51%,中国香港股市继续休市。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