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家公司获举牌

2017年04月17日 07: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爱建集团 4月16日晚公告,截至4月14日,上海华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广州基金国际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票7185.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触及举牌线。未来6个月内,拟继续增持爱建集团不低于2.10%的股份,并拟以第一大股东的身份,改组董事会。由于上述举牌事宜遭上交所问询,爱建集团4月17日起停牌。

  华闻传媒 4月16日晚公告,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旗下三只资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份1.01亿股,持股比例达到5.0028%,触及举牌线。增持原因为认可并看好华闻传媒潜在的发展机会,希望获取股权增值带来的收益;且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

  (原标题:两家公司获举牌)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