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风险情绪提升 美股早盘小跌

2017年04月13日 07:20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二美股收盘微跌,周三早盘暂小跌。截至昨21:35,道指暂跌0.11%,标普500跌0.21%,纳指跌0.12%。

  本周以来,投资者对朝鲜半岛局势比较担忧,市场风险情绪有所提升。但在中美两国领导人电话沟通后,市场担忧情绪稍稍缓解。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3月进口物价指数环比跌0.2%,出口物价指数为涨0.2%,均不及2月数据。

  欧股周三表现不一,英股暂跌0.1%,法股涨0.16%,德股涨0.07%。英国周三公布的就业指标大致符合预期,英股受影响有限。亚太股市周三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1.04%,韩国股市涨0.24%,中国香港股市涨0.93%。

  其他方面,稍晚加拿大央行将宣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该行将按兵不动。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