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指盘中创逾一个半月新低

2017年04月12日 07:1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沪深两市各主要指数纷纷出现跳水后回升的V型反转走势, 创业板指 也不例外。 创业板 指昨日小幅跳空低开,盘初一度震荡回升并翻红,但10时30分过后指数出现两波明显的跳水,盘中跌幅一度接近1.30%,并以1887.89点刷新2月20日以来的新低,但随后指数快速反弹并于尾盘翻红,最终收报1917.63点,上涨0.27%,不过依然未能收复60日均线位置。

  昨日正常交易的568只 创业板 股票中,有424只上涨,其中 普利制药 、 光莆股份 、 四通新材 才、 久吾高科 、 拓斯达 等15只股票涨停,另有17只股票的涨幅在5%以上。而下跌的137只创业板股票当中, 秀强股份 和 朗源股份 跌停, 易事特 、 北京君正 、 千山药机 和 乐心医疗 的跌幅也在7%以上,而其余股票跌幅均未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次新股和高送转概念由于监管加强预期冲击而遭遇资金集中杀跌,概念股出现跌停潮,作为高送转主题最主要来源的创业板弱势格局还难以扭转。

  (原标题:创业板指盘中创逾一个半月新低)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