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指放量下跌

2017年04月11日 07:3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沪深股市震荡回调, 创业板指 受到次新股和高送转概念的拖累,昨日低开低走,最终下跌1.73%,收报于1912.45点,跌幅高于其他主要指数;昨日 创业板 指的成交额为957.86亿元,环比提升明显,成为资金出逃的主区域。

  个股方面,昨日 创业板 中共有14只个股实现涨停,包括新环保、 四通新材 、 数字政通 、 华测导航 等,以次新股和强势雄安板块个股为主。跌幅超过5%的个股数目达到159只。其中, 易事特 、 飞凯材料 、 金太阳 、 赢时胜 等44只个股跌停。

  消息面上,证监会主席刘士余4月8日表示对上市公司及管理层的要求必须更高更严,其中特别指出对上市公司现金分红重视、远离包括利用高送转进行投机等乱象。分析人士指出,这对短线被爆炒的次新板块、高送转概念形成制约,作为 小盘成长 股的集中营,创业板也将继续承压。

  (原标题:创业板指放量下跌)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