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次新股大幅下跌 乐心医疗等3股跌停

2017年04月10日 10:19    来源: CE.cn    

  次新股再度集体走低,冰川网络、陇神戎发、乐心医疗跌停,优博讯、天能重工、新美星、苏奥传感等大跌逾9%,丝路视觉、优博讯、三德科技、兴齐眼药、海波重科等跌逾8%,次新股近8成翻绿。

  消息面上,对高送转歪风要加强监管再度被监管层重申,4月8日,刘士余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表示,“10送30”的高送转方案在全世界罕见,必须列入重点监管范围。近些年来,上市公司似乎愈发“慷慨”,以往堪称超高送转的“10转10”已沦为起步价,“10转30”也不再罕见。然而,一些上市公司大股东利用这个“游戏”,玩转高位减持。高潮散去后,给普通投资者留下一地鸡毛。 

  近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2017年以来,市场对“高送转”反应更为理性,但仍有个别公司利用“高送转”制造炒作题材。次新股又是高送转的高发地,因此今日次新股大跌主要以高送转次新股为主。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次新股大幅下跌 乐心医疗等3股跌停

2017-04-10 10:19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