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次新股+雄安概念涨不停

2017年04月10日 08: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中持股份(603903):最近3个交易日连续涨停。4月7日的次新股可谓是冰火两重天,5只涨停,3只跌停。但仔细一看,大涨的次新股都与雄安沾边,中持股份就是其中的代表。公司位于北京,主营污水处理。由于最近次新股表现不佳,5日还有买入的机会。

  天保基建(000956):最近3个交易日2个涨停。雄安概念股7日继续强劲,仍有13只个股收一字板。资金见买不到一字板的,转而攻击其他个股,天保基建6日收阴线跌1.35%,7日都能涨停,可见雄安概念有多强,类似的还有碧水源等。这也说明要参与市场大热个股,精通交易技术有多重要。

  张家港行(000839):4月7日跌停。次新股能在春节后走出一波行情,龙头张家港行功劳最大。然而,3月17日起停牌自查,直到4月5日才复牌,张家港行在已涨了200%的情况下,后劲不足。深次新股指数在5日和6日本来都已经有所反弹,7日,张家港行跌停,该指数直接大挫1.84%,也有3只次新股跌停。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朱雷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