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航集团研究部署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2017年04月10日 07: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东航集团党组近日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研究部署东航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 新思路 、新举措。

  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绍勇表示,牢牢把握雄安新区设立给东航带来的历史性机遇,积极参与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发挥东航优势,推进航空客运网络 枢纽 建设和参与物流园区建设,有力服务新区 高端制造 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东航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须伦表示,雄安新区的建设将带来大量的人流、物流、 资金流、信息流,东航在新区的大力发展将产生大量的市场机会。东航参与新区建设,要根据新区的设立情况,合理布局东航新机场的航线网络和物流网络;结合京津冀机场定位、辐射区域、产业布局等,提升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服务能级;围绕新区高端制造、高精产业和物流园区、保税园区等规划,全面推进东航物流业发展。

  (原标题:东航集团研究部署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航集团研究部署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2017-04-10 07: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