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就业数据较好 美股早盘小涨

2017年04月06日 07:0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三早盘暂小涨。截至昨21:41,道指暂涨0.42%,标普500涨0.30%,纳指涨0.25%。

  昨美国公布的3月ADP民间就业人数为增26.3万,显著优于预期。此外,2月ADP就业数据亦上修至增29.8万。ADP数据明显十分靓丽,使得投资者对本周五将公布的3月非农就业数据更加乐观。在经济指标公布后,已经横盘了三四天的美元小幅走强。大约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3月利率会议纪要,市场对此十分关注。

  欧股周三涨跌不大,英股暂涨0.27%,法股涨0.24%,德股跌0.23%。亚太股市周三涨多跌少,日股微涨0.27%,韩股微跌0.01%,中国香港股市涨0.57%。周二港股休市,故周三表现稍异于周边股市。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