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跌后反弹恐袭影响有限

2017年04月05日 06:59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上周前四天以反弹为主,上周五小幅调整。总的来说,道指上周小涨0.32%,本周一微跌0.06%。标普500上周涨0.80%,本周一跌0.16%。纳指上周涨1.42%,本周一跌0.29%。

  周一早盘时段,美股一度因俄罗斯发生恐袭案而大幅杀跌,但不久后又显著反弹。黄金反应相对敏感,原本处于调整态势的金价显著反弹且涨势一直延续至周二亚太交易时段。周一美国公布的2月营建支出意外弱于预期,暗示美国首季经济可能出现反复,并不支持美联储过快加息。本周最重要的数据是将于本周五公布的美国3月份非农就业数据。

  欧股表现分化,英股一周多来以跌为主,法、德股市整体较强。亚太股市表现亦分化,日本股市一周多来稍有下跌,韩股及中国香港股市相对抗跌。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