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上买理财产品 男子被骗百万元

2017年04月04日 07:14    来源: 广州日报     李栋

  广州越秀警方昨日通报:4月1日上午,越秀警方接到海珠南路一事主报警,自称被骗近102万元人民币。

  经了解,报警人张先生在3月17日至30日在一家名为“某某汇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网站分别购买了7种保底型理财产品,通过支付宝、微信和银行账号转账汇款104万元。其间,该公司返还产品收益2万余元。3月30日,张先生发现该公司网站无法登录,客服电话处于关机状态,网上客服也没有回应,账户内的钱无法提现。后事主上网搜索发现很多网友也有同样遭遇,于是报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