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经贸大学税收法律研究中心成立

2017年04月03日 07: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魏永刚

  经济日报讯 近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和国家法官学院共同举办“税收法律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税收法律论坛”。来自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数十位税收学和法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来自税务机关、税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的税收法律实务专家出席大会。

  税收法律研究中心是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和国家法官学院合作建立的税收法律研究机构。税收法律研究中心将发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税收学和经济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优势、最高法院和国家法官学院在司法和法学领域的特长,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在税收执法和税制改革领域的理论与实践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开展税收法律研究领域的高端合作。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