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7最值得关注公司榜单发布

2016年11月14日 09:25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彭博社旗下的彭博智库分析研究中心(Bloomberg Intelligence)公布了“2017年最值得关注公司”榜单,共有安踏、吉利汽车、太古地产和中国工商银行四家中国企业入选,这也是首次有多达四家的中国公司上榜。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和巨大的发展潜力首度上榜,成为唯一进入榜单的中国体育用品企业。

  据介绍,“最值得关注公司”是彭博智库分析研究中心推出的企业榜单,每年都会根据全球4000多家公司的股票价格及收入增长、利润率、市场份额、债务、经济状况等相关数据进行分析,并结合该公司第二年可能面临的挑战,或即将发布的具有巨大潜力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综合考量,最终筛选出50家优秀企业列入“最值得关注公司”榜单。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