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指放量反弹 基金上周整体加仓

2017年03月28日 06:41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明超)上周市场放量反弹,股指中枢在震荡反复中缓慢上移,在市场环境稳定背景下,市场信心回升带动成交量回暖,在一带一路等概念股崛起驱动下,沪指、深成指和中小板指于本周创出今年来收盘新高,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弱,不过形态上看四大股指依然延续震荡反弹形态。

  从板块方面看,建筑装饰、家电、休闲服务、食品饮料、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银行、房地产、有色金属、传媒等少数板块下跌。上证指数全周波动区间为3221-3275点。

  根据众禄研究中心仓位监测,偏股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1.31%,较此前一周小幅提高0.70%,其中182只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92.14%,提高0.27%;431只指数型基金平均仓位为94.69%,提高0.47%;1682只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57.11%,提高1.35%。

  数据显示,在1845只偏股型基金中,有421只基金仓位保持不变,有947只基金选择加仓,有480只基金选择减仓,加仓基金与减仓基金数量相同。

  从具体基金产品看,上周加仓幅度居前的有泰达改革动力、国联安鑫富混合、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东方新价值混合和交银周期回报混合;减仓幅度居前的有南方盛元红利混合、南方转型混合、长信量化先锋混合、宝盈先进制造混合和国联安科技动力混合。

  从具体基金公司看,上周加仓幅度居前的是东方基金、交银基金、华商基金、农银汇理基金和广发基金;减仓幅度居前的是南方基金、宝盈基金、鹏华基金、华商基金和大成基金。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指放量反弹 基金上周整体加仓

2017-03-28 06:41 来源:中国证券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