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丁磊离职

2017年03月21日 08:17    来源: 北京日报     董禹含

  昨天下午,丁磊在其微博上发布声明,不再担任乐视汽车相关职务。

  丁磊在声明中表示:“由于个人身体健康原因,经过慎重的考虑和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先生的充分沟通,决定将不再担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等职务。不过,将应邀作为乐视生态研究院的战略顾问,继续支持乐视汽车生态发展。”

  2015年9月,丁磊作为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加盟乐视。此前,他曾担任过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海通用总经理等职务。

  实际上,丁磊已经4个多月未在乐视汽车相关场合露面,包括浙江德清工厂奠基、FF91拉斯维加斯发布。

  昨晚,乐视超级汽车公布了高层人事调整。即日起,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张海亮出任乐视超级汽车(LeSEE)全球CEO。曾在上海大众从事汽车开发工作的牛胜福正式加盟,担任乐视超级汽车(LeSEE)中国首席技术官。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