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交所对合力泰发出监管函

2017年03月15日 07:4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3月14日,深交所网站发出对 合力泰 的监管函。

  监管函指出,2016年度合力泰预计与关联方 比亚迪 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发生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不超过29.02亿元,实际与比亚迪发生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37.27亿元(未经审计),超出预计总金额8.2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4.91%。

  公司对于超出预计范围内的日常关联交易,未及时按照相关规定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并披露。直至3月8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2016年度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并提交将于3月24日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

  深交所认为合力泰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相关规定,要求公司认真和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