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雨虹拟出资1.425亿 发起设立世安人寿

2017年03月11日 0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 昨晚,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271 证券简称:东方雨虹)发布关于参与发起设立人寿保险公司的公告,公告称,公司拟与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投资发起设立世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世安人寿”),公司出资额为 1.425 亿元人民币,占设立后世安人寿9.50%的股权。

  世安人寿拟注册资本15 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在广东自贸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

  股权结构如下: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