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准设立

2017年03月09日 06: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证监会消息,3月3日,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石基金”)获准设立,公司法人陈继武占股65%,并将出任董事长一职;李琛占股15.4%,并将出任总经理一职;朱亲来占股4.9%,并将出任督察长一职。另外,王广国、李国林、陈敏均占股4.9%。

  陈继武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为杜绝可能存在的利益冲突和道德风险,凯石基金将放弃过去的一级半及二级市场的私募业务,但一级市场的私募业务将保留在原公司下。在激励方式方面,将主要采取事业部形式。同时,凯石基金成立后,在产品设计方面,将结合团队优势,从较常规的产品入手。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准设立

2017-03-09 06: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