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草根控股品牌升级动作频频 草根投资将强势推出女性理财APP

2017年03月06日 19: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草根集团估值近百亿

  2017年3月5日,上线3年的草根投资累计成交额达500亿,累计注册用户接近750万人。在草根投资3岁生日来临之际,根据草根控股集团化部署,草根金服旗下包括理财端草根投资(网贷平台)、伊人理财(女性理财平台),资产端包括微农贷(农村金融)、琅格消费金融(宋江贷)、车到山前(汽车金融),以及极赢金融科技等。

  针对女性用户“伊人理财”

  理财端方面,草根金服在草根投资的基础上,针对女性理财用户推出伊人理财,深度挖掘理财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2017年3月女生节前,集团旗下专为核心女性人群服务的理财平台“伊人”即将震撼上线。“伊人理财”将借鉴“内容+电商”模式打造以“内容+理财”的新型女性理财平台。目前,近60%的中国家庭,女性掌握家庭财政大权。随着社会发展,女性的理财意识愈加强烈。互联网理财“低门槛、低风险、高效率、高收益”的特点,对女性更适用。“伊人理财”通过“女性理财+女性社区=女性投资者成长家园”的模式,深挖“有思想、有追求、独立自主”的现代女性投资者价值,提升女性理财能力,为女性创造财富、追求更优生活品质。

  草根伊人平台特色

  作为专注于女性社交+理财的平台,伊人为用户提供了如下特色服务:

  1、女性社区:针对女性关心的内容,开设“理财、时尚、娱乐、健康、旅游、教育、育儿、美食、家居”等各类频道,供用户自由交流、分享人生经验。

  2、投资理财:提供各类“安全、透明、便捷、优质”的理财产品。

  草根伊人即将上线

  作为草根集团旗下品牌,“草根伊人”致力于为更多的女性用户提供中立、实用和个性化的理财规划服务,助力理财之路。而草根集团以专业、个性化和普惠的互联网服务,帮助每个普通人获得财富增值、实现生活梦想,是国内互联金融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军企业。

  草根·伊人APP将于3月8日重磅上线,上线初期会有新手红包、加息项目等众多惊喜活动等待您的加入。后期会组织一系列的线下福利活动,如女性化妆课、教育专家讲座、理财分享沙龙等,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也能享受生活。让女性投资者在这里相识、相知!

  更多详情请关注“草根伊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