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方正证券终止收购方正集团保险资产

2017年03月03日 09:42    来源: 深圳商报    

  方正证券(601901)2日晚间发布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公告称,方正集团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由本公司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方正集团持有的保险资产。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属于关联交易,预计交易金额超过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2017年3月2日,方正集团致函本公司,称在停牌期间各方未能就本次交易标的的股权调整方案达成一致,方正集团认为交易条件尚不成熟,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由方正证券申请股票复牌。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3月3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