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只权益类基金今年以来收益超8%

2017年02月28日 06:49    来源: 晶报    

  开年后主题性投资机会持续,市场交投活跃,A股市场赚钱效应逐步显现。在A股稳健上行中,部分主题鲜明的权益类基金也取得了颇为抢眼的业绩表现。鹏华基金旗下已有包括鹏华国证钢铁、鹏华中证酒、鹏华港中小企、鹏华香港银行、鹏华养老产业、鹏华消费优选和鹏华先进制造在内的多只权益类基金产品年内回报超8%,显著领先于沪深300指数同期增长率。正是鹏华基金在主题指数及主动权益类基金的提前布局,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富的投资工具。

  在涨价及混改等多重利好因素的刺激下,白酒板块近期持续走强,在此背景下,白酒行业指数和相关基金产品已经有所反应。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2日,今年以来,鹏华中证酒净值增长率达11.39%,其分级B份额鹏华酒B上涨超19%,大幅跑赢被动指数型基金的同期平均回报率3.91%。与此同时,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力推进,钢铁行业站在投资风口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以鹏华国证钢铁为代表的指数基金,顺势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回报。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2日,鹏华国证钢铁行业指数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率为14.73%,钢铁B上涨超23%,在市场同类可比的439只基金中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