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要么连续涨停 要么跌停!这种股票一定要远离

2017年02月27日 18:55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2月27日讯 本以为抓到大牛股,竟吃了一个跌停!问理财理财师老怪提醒,对于之前连续两个涨停再跌停的股票,散户尽量要远离。

  2月27日,超讯通信(603322)大幅低开,随后快速封上跌停板,盘中曾多次撬板,一度冲高至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截止当日收盘,超讯通信(603322)牢牢封死跌停板,股价报93.41元。有投资者给问理财微信公众号留言称,这种跌停的股票能不能抄底?何时抄底最好?

754ANTUL)GT`R66{9(K$YJ6.png

  提出这样问题的投资者,一定没有看到问理财此前发布的文章!以问理财发布的《散户苦等三个多月 携利好复牌却直接吃了一个跌停板》为例,文中涉及的个股是汉邦高科(300449),2月24日(周五)跌停。问理财理财师老怪已经强调:“对于想抄底的散户,更要谨慎,要知道底部与顶部是最容易出现亏损,而且是大亏”。果不其然,汉邦高科(300449)2月27日继续低开,虽没有跌停,但早盘一度跌逾7%,你说你是持有呢?还是割肉?把自己陷入被动局面肯定很难受。

  同样,对于超讯通信(603322)而言,前一交易日追涨买入的散户,27日低开逾8%,割肉吧不甘心,不割肉吧又跌停!而对于27日看到超讯通信(603322)跌停的散户,就想着抄底,甚至有散户在超讯通信盘中拉高时追进,本以为能多赚点,没想到又被砸到了跌停板上……问理财理财师老怪要说的是,在你没有认清这只票为什么会跌停,又为什么会拉起来,就盲目抄底、追高,不亏钱就奇怪了……

  可能有投资者认为问理财理财师老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或者认为这是马后炮。

6K%X_7IUMQ02F98IED%G4F7.png

  接下来,问理财理财师老怪给你好好说道说道。首先,超讯通信(603322)在2月24日(周五)尾盘急拉,就已经暴露了出货的意图(不明白的,看此前的文章);其次,上周五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近40%,而其并无重大利好刺激,通过龙虎榜以及前几个交易日分时图看,明显被游资做了短庄;最后,2月27日大幅低开,又屡屡在跌停板上被拉起,出货嫌弃不言而喻,而其你见过庄股出货有一个跌停的吗?除非不是出货,否则下一个交易日大概率低开。

  当然,对于下一个交易日如何走,是继续大幅低开,还是高开,由市场说了算,散户不需要盲目去预测。不过,问理财理财师老怪提醒,不管是已经抄底被套,还是准备抄底的散户,看到这篇文章后,都应该知道这种票此时一定不能碰。(来源:问理财)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