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西证券2016年度业绩快报:净利润同比下降67.83%

2017年02月25日 07: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5日讯 昨晚,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2016年度业绩快报,山西证券2016年营业收入同比下降38.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67.83%。

  山西证券认为,都是受到以下因素影响:2016年度,受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等因素影响,资本市场活跃度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大幅下降,证券市场交易量同比减少,公司证券经纪、信用交易、权益类投资等业务收入同比均有所下降。公司通过大力推进投行业务、固定收益业务发展,促进收入结构的优化调整,形成了多元化的业务发展模式。

  业绩快报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4,828,763.92万元,同比增长0.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227,321.52万元,同比下降2.49%。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