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多只投资港股基金收益亮眼

2017年02月24日 06:52    来源: 长江日报    

  2017年开局以来,A股依旧震荡,港股则持续走强。受益于港股发力,投资港股的基金产品迎来新年"开门红",华夏基金旗下多只掘金港股基金为持有人捕捉这一波港股行情,收益亮眼。Wind数据显示,华夏沪港通恒生ETF、华夏恒生ETF、华夏大中华企业精选基金(QDII)今年以来分别取得7.58%、7.75%、6.1%的收益率。

  华夏基金一直十分重视香港市场的研究和投资,早就前瞻性地重塑投研体系,在业内率先打通了港股和A股市场的研究平台。在投资港股的基金产品设计上也颇下功夫,建立了"主动+被动"多策略投资港股的产品线,力求满足各类投资者不同的港股配置需求。

  两会临近,热点主题投资提前引爆,相关概念股不断走强。医疗改革作为历届两会的关注焦点,亦或成为今年两会最大的热点之一。反映到市场表现上,近日医药板块放量上涨,不少龙头股爆发。受益行情利好推动,部分医药主题基金值得两会期间重点关注。据银河证券数据,今年以来截至2月21日,工银瑞信前沿医疗股票基金和工银瑞信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基金包揽了医药行业股票基金的冠军和亚军。除此之外,工银瑞信作为行业主题基金全面布局的“领先者”,旗下产品短、中、长表现均可圈可点,其中4只行业主题基金今年来回报位居于同类前十。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