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泰财险绵阳违法变更分支机构营业场所

2017年02月22日 21: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2日讯 日前,四川保监局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川保监罚﹝2017﹞2号),经查,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简称华泰财险绵阳)存在未经批准变更分支机构营业场所的违法行为。四川保监局决定作出以下行政处罚:对华泰财险绵阳罚款贰万元(¥20,000.00);对时任华泰财华泰财险绵阳总经理张文康警告并罚款壹万元?10,000.00

  据悉,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法》(2015年修正版,下同)第84条第(三)项的规定,依据《保险法》第162条、第171条的规定。因此,四川保监局决定作出相应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