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掘金龙虎榜:2只个股获机构净买入

2017年02月22日 09: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赵雅儒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21个行业资金净流入,其中软件服务、商业百货、电子元件等行业资金净流入居前。40个行业资金净流出,其中工程建设、银行、券商信托等行业资金净流出。

  龙虎榜显示,2只个股获机构净买入。

  个股提示

  瑞特股份(300600)公司专注于研发、设计和生产舰船电器、自动化设备,以及船舶电力系统、自动化系统集成业务。2017年1月25日上市。21日获机构净买入3762万元。

  中百集团(000759)公司是我国中西部地区连锁规模最大、商业网点最多的大型现代化商业上市公司。21日获机构净买入16万元。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