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未来十年看好军工行业

2017年02月20日 07:09    来源: 北京晨报    

  2017年伊始,A股市场在震荡中渐显暖意。截至2月15日,上证综指开年以来已上涨3.71%,突破3200点关口。2017年的A股会否有不一样的惊喜?我们认为,今年A股市场或将‘稳中求进’,军工行业是2017年及未来10年持续看好的一个行业,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不受经济周期影响业绩,同时叠加国企改革,引进市场机制最大最快的一个行业。

  今年投资需要警惕一些内外部因素导致的市场情绪和投资策略的变化。目前看,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的外交、经济、贸易和军事政策都将引起市场情绪变化。石油和基础农产品涨价所带来的输入性通胀也可能对目前处于经济转型的国内经济产生冲击,这些都要予以考虑。

  2月9日起发行的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基金(004224)是一只聚焦于军工改革红利的主题基金。该基金将主要投资于国防军工板块在各个相关领域的军队改革、军工企业改革、军民融合机制改革、市场化定价改革及国防军工装备技术研发系统改革所带来的巨大投资机会。军工行业的变化既有深度又有广度,目前,军工行业平均估值50倍,围绕军工行业估值寻找优质投资标的将是未来主要投资方向。南方基金 魏萌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