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上折扣超低 “正品”难保真

2017年02月18日 07:32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涂端玉)日前浙江台州破获案值8.27亿元假冒化妆品案,查获假冒安利、兰蔻、雅诗兰黛等品牌化妆品、日用品1200多箱。

  公安部门与市场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日用品与化妆品等应从正规渠道购买,否则可能花了钱还“毁容伤身”。业内人士提醒,网上折扣超低“正品”难保真。

  2016年2月初,台州警方接到有人在网上售卖假冒安利产品的举报,民警通过网络信息发现,李某、柯某等人通过淘宝店铺销售假冒安利产品,数额较大。为此,警方成立专案组进行深入侦查。经过大量数据分析,跟踪踩点,专案组陆续摸清制假售假链条,并在多地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

  业内人士表示,国际知名化妆品、护肤品等即使参加购物节等优惠活动,也以买赠等方式为主,很难大幅直接打折,否则对自身品牌定位、线上线下价格体系等会造成一定程度伤害。而对于网上折扣超低的所谓“正品”,消费者要提高鉴别能力,切不可贪图便宜。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