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开行21日招标三期金融债

2017年02月16日 07: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国家开发银行15日公告称,定于2月21日增发不超过160亿元普通金融债,期限包括3年和10年;同日将招标发行不超过50亿元绿色金融债,期限为5年;三期金融债发行总量不超过210亿元。

  公告显示,国开行此次发行的两期普通金融债均为固息债,为该行2016年第15期、第13期金融债的增发债,期限分别为3年、10年,本次发行规模分别不超过60亿元、100亿元。本次发行的2017年第一期绿色金融债为5年期固息债,按年付息,发行量不超过50亿元。本次招标将采用荷兰式招标方式。

  日程安排上,上述三期债招标时间均为2月21日9:30-10:30,缴款日均为2月23日,上市日均为2月27日。此次债券承揽费按认购债券面值计算,3年期为0.05%,5年期为0.10%,10年期为0.15%;各品种均无兑付手续费。

  本次发行绿色金融债所筹资金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专项用于环保、节能、清洁能源和清洁交通等支持环境改善、应对气候变化的绿色项目投放。(王姣)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