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厦门银行将发5亿二级资本债

2017年02月16日 07: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厦门银行15日公告称,将于2月20日公开招标发行该行2017年第一期二级资本债券。

  本期债券为“5+5”年期品种,在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同时附带次级条款和减记条款,计划发行不超过5亿元;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形式,票面利率将根据招标结果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不与发行人自身评级挂钩,也不随未来评级变化而调整,且不含有利率跳升机制及其他赎回激励。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

  本期债券将通过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招标发行,招标日为2月20日,2月22日缴款截止并起息。

  经联合资信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评级为AA+级,本期债券的评级为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张勤峰)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